close

小蝴蝶自從在JJ伯伯家盡情地想用櫻桃之後
似乎就愛上這種貴森森的水果
之前我總是幫小蝴蝶把櫻桃弄成一小塊一小塊地餵進嘴裡
這天小蝴蝶的餐桌上我放了一棵完整的櫻桃之後
他就不再吃我為他弄好的小碎片(嘴巴完全緊閉 並且低頭閃躲 但手上依舊抓著整顆的櫻桃)
直接進攻整顆的櫻桃
本想說這次買的櫻桃比較大
他不會吃啦
沒想到這小子利用他哈買兩齒
先把櫻桃咬出一個小洞 先吸汁
之後慢慢把櫻桃咬破吃

喬喬一歲之前就會吃自己櫻桃並且把籽吐出來
我還沒教他怎麼吐籽
還是先幫他把籽挖出來
接著他就拿著無籽的櫻桃 盡情的啃食
然後就是這付狼狽樣

我啃

我再啃

整個餐桌搞的紫紫的

然後接著一手拿著芭樂 也不放下來

似乎急著宣示這個芭樂我待會兒要吃

 

芭樂換你了 來領死吧

唉!!又是一篇破壞小蝴蝶形象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