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如果還記得

早先曾經有一次 我跟蝴蝶爸說要自己去台中泡溫泉 不帶小蝴蝶去

結果是 兩人開了一整天的車  到台中不僅溫泉沒泡到 餐廳也吃的普普

結論只有累累累

(姊妹作http://tw.myblog.yahoo.com/yinhsuan1016/article?mid=503&prev=947&next=447&l=f&fid=1)

這天 蝴蝶爸又提議 我們請一天的假 去做精油按摩

前一天由於颱風來襲 蝴蝶爸說 小蝴蝶會不會詛咒我們 讓隔天放颱風假

不僅我們的假白請了 還要在家裡顧他~~

黑黑~~還好 新竹雖然雨下得大 但是沒有宣布颱風假

一早胡蝶爸說 送完小蝴蝶去保母家 我有個teleconference 開完再出門

(我心想上次也是出門前處理公事  不好的預兆)

好不容易開完會 準備前往前一天就"相好的"陽光養生館

離我們家又近 價錢也不貴 從我們家到養生館其實都在同一條路上

由於下著大雨 我們不甘心這樣請了假還被關在家裡 硬是出發

沿路發現水溝的水一直冒出來

有的十字路口甚至都積水 像河流一樣水淹過半個輪胎

來到養生館前

看到這副景象

 

水淹金山寺呀!!蝴蝶爸還不死心 脫掉鞋襪走過去問今天有沒有營業 (根本無法靠近)

老闆遠遠的就搖搖手 一邊還從裡面舀水出來 (天呀誰有空理你呀 一樓都積水了)

這下好笑了!!

心想 小蝴蝶該不會你已經發現我們偷偷出來玩 所以你詛咒我們吧

小蝴蝶OS:

雖然你們兩個老的不用在家陪我 我就讓你們按摩按不成 我才懶的理你哩 我要去找阿伯跟雅筑姐姐玩

 

我跟蝴蝶爸不死心 趕快聯絡亭亭阿姨介紹的竹北的品沐

打電話過去 天呀 他們說不確定今天會不會營業

小蝴蝶~~阿爸跟阿母抱你抱到手快廢了 讓我們放鬆一下是會怎樣啦

還不是為了要抱你

我們沿路找沿路找 發現有一家有開的

就進去試試看油壓

兩個小時出來 恩恩還不錯

 

趕快前往下一個行程  薌筑園 網路上很多人介紹的餐廳 每次去都客滿

很不錯!! 

心想 唉!我們真是錯怪我們女兒了 他不會這麼壞心啦

趕快回家擠個奶 再出來逛逛

地下室停好車

天呀!! 我就知道~~ 哪有這麼好康

 

電梯居然不運作了

因為社區中庭積水 水倒灌到電梯

所以把電梯的電源關掉

我跟蝴蝶爸兩個人 認命地從地下室 爬樓梯到七樓

其間胡蝶爸還因為發現把家裡鑰匙在車上 又再下樓一次(果然籌劃這次秘密行動的主腦罪加一等)

 

小蝴蝶~~其實你是知道我們今天的計畫 故意不動聲色搞這一ㄊㄨ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