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9/21蝴蝶外公外婆北上探望蝴蝶媽的三姨丈

順道經過新竹載我跟小蝴蝶到林口蝴蝶舅舅家聚會(蝴蝶爸又是出差沒跟到)

中午吃著外婆煮的羊肉米糕配魚湯

小蝴蝶挺捧舅媽的場吃了好幾口舅媽煮的粥

但是眼睛眼巴巴地看著大人吃的羊肉米糕

有鑒於是糯米怕他消化不良不敢餵太多

不然他可是一口接一口呢

晚餐吃的是蟳仔粥 趁外婆還在煮

我跟舅媽舅就帶著小KIMI跟小蝴蝶到樓下中庭玩

他們住的社區中庭很大 有是外跟是內還有一條大大大走廊

我們順到帶著學步車下樓

小蝴蝶第一次在這麼大的地方玩學步車

(在新竹的家沒有學步車 保母家有 台南奶奶家也有 但是畢竟是在室內 很難讓他盡情的"跑")

可以用欣喜若狂來形容 他真的是用跑的喔

追著我 或是我追他 雖然只玩了短短十分鐘 (因為阿母我想著樓上的蟳仔粥啦 趕緊帶他上樓)

小蝴蝶運動足夠

 

後遺症發生在隔天

早上舅舅舅媽要出門買早點 小蝴蝶看見了 直呼舅媽抱他

我們以為這個不給除了媽媽之外的人抱的小公主 啥時轉性了 居然主動討著給別人抱

想說 哇塞 真的要跟出去買早點喔

舅媽抱他到門口 只見他ㄟㄟㄟ用手指著學步車

哈~~原來他以為舅媽又要帶他到中庭玩

他提醒舅媽不要忘了帶學步車啦!!

真是笑死我了

原來小孩心理還真是會盤算呢

小蝴蝶說  我愛舅舅家 因為~~ 他們家有大中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