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BBH在新竹體育館舉辦寶寶秋季運動會

我們也幫小蝴蝶報名爬行比賽

這可是他人生第一場賽事喔

一早他很驚奇地第一次四肢著地爬行喔

光這一點就很值得我幫他紀錄下來

在這之前 他都是用拖行的 就算到最後有進步 腳腳有用力 充期量只能說從阿吉仔變成海軍陸戰隊的爬行罷了

小蝴蝶你終於再滿一歲之後 用四肢爬行了

保母跟雅筑姐姐都來加油了

舅媽行前交代 傳授秘訣



由於保母在 小蝴蝶都靠保母跟姐姐報

我們兩個很輕鬆


開始比賽 小蝴蝶果然不想爬 大哭了起來

我這個媽只好幫他找理由 因為蝴蝶爸去排隊比賽 小蝴蝶跟保母在等小丑哲氣球 終於等到小蝴蝶要折帽子

蝴蝶爸也排到要比賽了 結果阿母我就急急忙忙把他抱到比賽場地 直接放下就要比了

唉 我真是太粗心了 蝴蝶爸說他想到小蝴蝶被這樣粗魯地搬運就覺得很心疼

KIMI弟也有來比賽喔

小蝴蝶心想  我明明是來幫小KIMI加油的 怎麼我也要比賽呀

我一直以為我是啦啦隊 應該穿啦啦隊服在旁邊加油就好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