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南海濱公園其實就在南寮漁港旁邊

這天恰巧蝴蝶舅舅一家人 來新竹參加BBH運動會

所以下午我們就一起到海邊騎腳踏車

我跟媽咪做後座 嘿嘿 !!

第一次來海邊好開心喔

阿母說我穿細肩帶 所以硬要我披上披風

都神麼時候了 還叫人家表演 小蝴蝶"右"

我跟KIMI弟弟合照一下

這是KIMI弟的加油團

尤其是左邊那四個大人 騎腳踏車期的超快的 好像是要趕路回台北似的

阿爸這張應該是驕傲的臉吧

他說因為生到我這個超可愛的女兒

阿爸說 阿母這張照片太驕傲了(阿爸這時認真的看著阿母說 你的大頭病真的很嚴重)

阿舅跟我阿母其實有點像吧

有夕陽的秋天海邊 涼涼的 不像上次去八里淡水 黏黏的

我不用採腳踏車 所以可以專心看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