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的這天 我真的是驚喜連連

去接小蝴蝶時遇到阿伯的三姊 才再跟我聊說 他發現小蝴蝶很慢才會講話 很慢才會走路這種小孩最聰明 

哈!!當媽的我聽到這種話當然是很開心呀

晚上蝴蝶爸又要很晚回家(後來證時清晨五點才到家)

早就交代我帶小蝴蝶先睡

我早就叫小蝴蝶開燈(開床頭燈) 我關燈(關房間的燈 因為燈的開關在我這邊)

這是我們家睡覺前的儀式

不過似乎小蝴蝶還不想睡

自己去翻故事書  然後說  妹妹講故事 媽媽睡覺

然後就拿了"烏鴉喝水" 開始講了

我從來沒聽過他自己講故事  後來聽完趕緊說要幫她錄影 起來開燈拿相機

依舊錄到的是第二次 還是不如第一次精彩

 

我依我記憶 將他第一次講的記下來

大陽 好大  好熱

烏鴉 飛飛飛  好熱 好渴 喝ㄉㄟˊㄉㄟˊ

喔~水瓶 有水耶 拿石頭 咚咚咚(他每次看到這邊就急著將後面劇情套進來)

石頭打破 流光光 黨漏漏(溼答答的台語啦)

拿石頭 咚進去 喔ˊ高高

喝到了 真好喝!!

 

後來還拿了"醜小鴨"講了一小段

不過不精采 又不專心 索性不放影片了

我跟他說 妹妹妳好棒!!會講故事了捏  以後北鼻生出來 你要不要講給他聽

小胡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