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晚上睡覺前 小蝴蝶突然說 他想尿尿 快點幫我脫褲褲 脫尿布

然後就坐上他的小馬桶

ㄟˊ真的尿出來了

他跟我都好開心喔

因為離他上一次成功使用這個小馬桶 是去年高中同學來我家玩

之後戒尿布都不成功 然後夏天就過了

之後每次回台南阿嬤都說 快幫他戒尿布吧

 

去年夏天 我保母也想幫他戒呀 但是小蝴蝶只要脫掉尿布 就可以三四個小時不尿尿

即便我們算好喝奶還玩水可能尿尿的時間

他不尿就是不尿

這兩天我帶她去書局講故事講到一半 他突然說 等一下我尿尿

到旁邊蹲一下

可能是夠大了 控制力比較好了

 

今天早上九點半叫他起床時 發現尿布都沒濕

書上說如果夜間尿布沒濕 就可以準備戒夜間尿布了

蝴蝶媽的癡心妄想:該不會白天夜間尿布一併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