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蝴蝶最近常說:媽媽~小妹妹好棒喔 聽得懂人話了!!

敢情你是把你阿妹當成狗喔 還聽得懂話咧 他本來就是人好不好

說真的最近小狐狸真的反應奇嘉

 

不僅可以按照指令做事情

也會比手畫腳跟你講述

那天 我們到新竹的一個親子餐廳吃飯

餐廳外有個小農場 吃飯前我帶他們去走走 黃昏 不熱

農場裡有山豬 羊 雞 鴨 猴子

走到最後 還有一群水牛正在泡水

我跟小妹妹說 你去跟阿爸說 你看到水牛在泡水

 

小狐狸一進餐廳就急急忙忙衝去阿爸面前

一直比外面

然後手放在胸前一直畫

阿爸有聽我說 所以自己描述

 喔 妹妹你看到什麼 牛喔 再幹嘛 橡你一樣洗澡喔 泡澡喔

小狐狸用力的點點頭

 

吃完飯再去看 挖 兩匹白馬出現了

小狐狸又趕緊回餐廳找阿爸

這時阿爸在室內遊戲區跟小蝴蝶玩

小狐狸拉著 阿爸也是筆手畫腳的  硬是把阿爸拉出去看

 

小狐狸 也會逗人笑

睡覺前 他會故意用他的嘴在我的大腿上 噗噗噗~ 我笑得很大聲

他就越故意  然後仰天長嘯 還拖長音

 

小蝴蝶就會學小妹妹的笑聲 有時候我在陽台晾衣服 小蝴蝶在廚房學小妹妹笑聲 我都以為是老二來找我了

 

小狐狸頭撞到木頭櫃子 我們他阿爸唉呦一聲

他就越故意撞 然後斜眼奸笑看我們的反應

我們如果一直笑 他就一直撞

厚~這個阿呆

 

基本上 小狐狸很主動

當他玩得玩具滾到餐桌底下

他第一個反應是爬進去拿

要是當年的小蝴蝶肯定是起來 然後 ㄟㄟㄟ地指使大人去拿

姐妹倆果然差很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