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爸常說他是說故事比賽第一名 小時候都自編睡前故事給他弟弟聽

他講給小蝴蝶聽的床邊故事 真的都自編 很好笑

從桃太郎 西瓜太郎 冬瓜太郎 到哈密瓜太郎

不管是甚麼瓜太郎 故事內容都一樣 講完一個還會問小蝴蝶說 接下來你想聽甚麼太郎 阿爸都會講

就是整個愛虎爛啦

 

小蝴蝶似乎有遺傳到蝴蝶爸愛虎爛的個性

常常編歌

上次自己亂唱OLAY歌之後 這是在車上編的再見歌

  

這是他自創的"大家都學我"  真的是很自戀

  

很愛幫歌曲配動作  

  

更愛舞台 這是我們在臘筆工廠 他看到舞台就叫我幫他拍

  

在家表演 小時候就表演過的歌曲 汽車快來了

  

 

這次更絕了  自己在家創小舞台 還插了一根保麗龍棒說是麥克風 自己充當"播放手"

歌曲是 金魚(台語)

  

也很有想像力 我用電腦寫東西 請他不要吵我 給我一點時間 等等在陪他

他在一旁 把床上的東西搬下來 說他正在開卡車

  

我講在家裡小蝴蝶的作為給老師聽時 老師說 他似乎在父母面前比較放的開 在學校他都很矜持

很會hold住 沒有很瘋很瘋的時候  即便玩遊戲很開心 才透露一點點

老師也表示只有我去接他的時候 他從教室衝出來 一邊衝一邊做怪動作 連老師都很驚訝

 

前兩天 小蝴蝶自己跟我說 感統課時 老師要做一個 什麼"屁股黏在上面 然後越來越大XXX" 的動作 要一個小朋友示範

"我很怕又敢 很怕又敢 我就上去示範 全班都沒有小朋友舉手 只有我舉手"

我問了老師這是神麼 老師說 感統課時 老師要一位小朋友做示範 看得出來小蝴蝶非常害怕

但是他自己舉手 期許自己要做到 因為別人做不到

我跟老師都一同擔心 這麼在意在別人面前的表現 以後會很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