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小狐狸真的很有趣

聽到"要出門了" 就雙手舉高 露出興奮的表情  大喊YA~ 然後衝到鞋櫃自己拿鞋子

看到我准許他看MOMO歌舞秀DVD 他也會雙手舉高 露出興奮的表情 大喊YA~ 然後爬上沙發 看電視的位置做好

但是這些都好難拍的到紀錄呀

小狐狸你不要怪我說照片少 你真的很即興 很難拍 不然就是拿出相機你就要搶 這樣怎麼做名模

 

跟阿母去繳罰單 我先去看看現在到幾號了

DSCN1959.JPG 

阿母 還沒到還沒到(他手上拿個號碼單喔)

DSCN1960.JPG 

既然要等 我先找個位子休息一下 邊爬椅子邊看旁邊看報紙的男性 (我發現我們家兩個女兒小時候都是對男性很有興趣)

DSCN1962.JPG 

阿母 這椅子怎麼這麼高呀

DSCN1963.JPG

呼~累死我了 讓老娘休息一下 (阿爸的名模夢再次破滅~)

DSCN19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