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洋洋媽媽說 我們家對面南山書城五樓有在賣直排輪 並贈送課程

在新竹小蝴蝶的幼兒園中班就有直排輪課程  想說讓他在這邊也可以學

問小蝴蝶想不想學 他說想

週三帶著小蝴蝶小狐狸去看看

 

買了400RMB的直排輪 送全套護具 IMG_1772

送課程活動已經結束 培訓課程要另外買 350RMB學半年 每天晚上五點到九點

就在南山書城前廣場

假日加開早上十點到十一點半一場

(P.S. 這邊的課程教作培訓課 又不是要當選手 還培訓咧)

 

小蝴蝶在試穿的時候 我們家小妹妹在一旁大喊 我也要穿我也要穿

我說 要學這個的小朋友不能吃嘴嘴喔 他馬上抽掉他的奶嘴交給我

IMG_1773 

問了教練 他說最好是三歲以後在學 賣鞋子的也說 現在鞋子對他來說都太大了 兩歲半以後再看看

當天下午五點多我們就來報到了 年輕的教練哥哥正在教小蝴蝶走路

IMG_1780 

屈膝手手放膝蓋抬腳走路

IMG_1785  

小蝴蝶表現得戰戰兢兢的

天氣好熱呀 光我幫她換裝備 我就已經滿身汗了

就不用說那個穿全身裝備還緊張的小蝴蝶了

五點多來 天氣實在還太熱 明天應該要晚點再來 順便等阿爸七點的交通車

 

在一旁觀戰的小狐狸一邊吃餅乾一邊加油

 

還會自己碎碎念 阿那個姐姐溜好快 小蝴蝶姐姐還沒

  

邊吃餅乾邊碎碎念 念完還會討水喝 說媽媽 我渴了

無聊時自己表演 他目前會完整唱完的兒歌 汽車快來了

 

或是在一旁騎滑板車

  

中場休息 教練說小蝴蝶太緊張 先休息一下 小蝴蝶滿頭汗 臉上紅通通

這時小狐狸跑到姐姐面前說:姐姐 你好棒 好厲害 要繼續加油 給你掌聲鼓勵鼓勵

哇塞 我都來不及拍下他說這段話的樣子ˊ

小蝴蝶一下場 我就忙著遞水 搧風 解下帽子  小狐狸上前加油打氣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參加奧運的選手 哈哈哈

  

小蝴蝶越走越好了

  

在一旁的小狐狸又沒事幹 偷換姐姐的鞋子來穿

  

第二回來下來 也累了

要回家了

慢慢往回走

突然聽到騎著滑板車的老二 在後面大喊: 阿!有問題了

然後停頓一下 又說:好了 開始出發 過幾天就回來

(模仿他阿爸出差的口氣 還過幾天就回來咧)

錄影的時候總是有點失真 因為總是很難抓到他第一次

不過大家聽聽他好笑的口音也好

  

第二天 我們比較有經驗了 先吃點東西 將近六點再來學

小蝴蝶喜歡肢體表演 但是對於運動項目其實就是遜遜的

教練說 他太緊張了 自己握拳握到青筋浮現

不過這小孩 自己很會給自己鼓勵

他說:

媽媽~我很厲害喔 我才來學第二次 在毯子上可以自己

然後今天有到平地上走

可是真的好滑喔 所以要讓教練哥哥牽著走  我真的很棒! 

 

真是有自信的小孩

加油啦!小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